文章 ID: 000038204 內容類型: 安裝與設定 最近查看日期: 2021 年 07 月 14 日

如何讓作業系統查看完整卷

環境

Intel®伺服器主機板 Intel® Integrated RAID Modules Intel® RAID控制器

WindowsServer2016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這是如何讓系統識別容量大於 2TB 的硬碟機。

描述

無法看到可開機 RAID 陣列的整個容量。

作業系統 (OS) 安裝在舊式開機模式中;之後,作業系統只能看到 2TB。

解決方法

舊式 BIOS 開機模式不支援超過 2TB。這就是為什麼作業系統只看到此大小。作業系統需要以 UEFI 模式安裝;按一下 這裡 以進一步詳細資訊。

注意
  • 進入 RAID BIOS 並嘗試壓縮該卷無法工作。
  • 如果情況相反,資料儲存,專用的容量超過 2TB。已安裝的作業系統偵測到未偵測到,請確保已安裝最新的 RAID 驅動程式。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