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38211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22 年 12 月 09 日

Intel® 顯示晶片是否支援 4K 雙顯示器設定?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Intel 繪圖控制器(第 4 代及更新版本)支援 4K 解析度(4096x2160 或 3840x2160),更新速率最高可達 60hz。

描述

尋找雙顯示器配置支援 4k 的電腦。

解決方法

確保您的系統符合以下需求:

  1. 識別 您的處理器。如果您不知道型號,可以使用 Intel® 處理器標識實用程式
  2. 請造訪產品規格網站
  3. 搜尋 您的處理器型號。
  4. 處理器繪圖 區段下, 尋找 包含在該處理器中的繪圖控制器 支援的顯示器數量 ,以 確認 支援的顯示器數量上限。
  5. 處理器顯示 晶片區段下, f嵌入 該處理器中繪圖控制器支援 的最大解析度 ,以 確認 支援的最大解析度。
  6. 確認電腦上的視訊輸出,顯示器上的視訊輸入為 DisplayPort* 1.2HDMI 2.0。對於 HDMI 2.0 和 4K@60hz,纜線必須評等為高速 HDMI。
  7. 確認 顯示器 (電視或監視器) 也能以 60hz 更新速率支援 4K 解析度。
注意

大多數裝置將支援任何解析度和重新整理速率,最高可達列出的最大值。若要尋找電腦和顯示器支援的解析度,請洽詢這些特定的製造商。

如果您在複製或重複模式中使用多個顯示器,您只能選取所有顯示器支援的解析度。

根據您的晶片組、監視器功能和製造商配置,您支援的最大解析度可能會有所不同。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