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55111 內容類型: 安裝與設定 最近查看日期: 2023 年 03 月 28 日

我應該為Intel® Optane™固態硬碟使用哪一種 NVMe* 驅動程式?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說明您應該根據作業系統使用哪一個 NVMe* 驅動程式。

描述

無法識別要安裝Intel® Optane™固態硬碟的正確 NVMe* 驅動程式。

解決方法

您為Intel® Optane™固態硬碟安裝所需的驅動程式取決於您使用的作業系統。

窗戶*Intel 曾經有適用于 Windows 的 Intel NVMe* 驅動程式,然而這些驅動程式已停止使用,並在 2023 年 2 月 6 日從 下載中心移除。現在鼓勵使用者使用 Microsoft 內建 NVMe* 驅動程式。請參閱適用于 Windows* 的 Intel® NVMe* 驅動程式之生命期結束 (EOL) 公告
Linux*Linux 配送版已包含啟用 NVMe 支援所需的內建驅動程式。如果您需要更新驅動程式,請與平臺供應商合作。
ESXi*與平臺供應商合作,根據您的 ESXi 版本取得適當的 NVMe 驅動程式。Intel 僅支援具備 ESXi* 的 Intel® NVMe* ,可直接從 VMware* 網站下載。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