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Windows® 10 長期維護通道 (LTSC) 上安裝 Intel® 顯示晶片控制中心 與 Intel® Graphics Control Panel

文件

相容性

000055210

2023 年 09 月 04 日

為遵循 Microsoft® 全新的通用 Windows 平臺 (UWP),Intel 已停止將Intel® 顯示晶片控制中心與 DCH 顯示晶片驅動程式的Intel® Graphics Control Panel捆綁在一起。

UWP 要求所有與驅動程式相關的應用程式只能通過 Microsoft Store 提供。瞭解有關 UWP 的詳細資訊

Intel DCH 顯示晶片驅動程式安裝成功後,它們會被程式設計為在有互聯網連接時自動從 Windows 應用商店下載並安裝Intel® 顯示晶片控制中心(這不需要任何使用者干預即可完成)。

Windows® 10 長期維護頻道 (LTSC) 使用者可能會面臨挑戰,因為對 Microsoft Store 的訪問可能受到限制。以下資訊可以提供取決於 LTSC 版本的解決方案:

Windows 10® IOT 核心 LTSC:

微軟有一項名為 設備更新中心的服務。此服務根據客戶的配置提供作業系統、應用程式和驅動程式更新。流覽下列 Microsoft 頁面以取得詳細資訊:

Windows 10 企業版或 IoT 企業版 LTSC:

Microsoft 目前的建議是使用設備 管理解決方案 ,直到 Microsoft 提供設備更新中心。

Intel 建議直接諮詢 Microsoft,以獲取有關這些解決方案的進一步資訊。

相關主題
如何安裝 Intel® 顯示晶片控制中心
Microsoft* 商店停止提供Intel® Graphics Control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