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為 Windows® 10 執行 Intel® Wi-Fi Driver 21.50.X 或更高版本的無提示安裝

文件

安裝與設定

000055825

2024 年 02 月 10 日

靜默安裝概述

IT 管理員在為相應的 Intel® 無線網卡安裝系統驅動程式和軟體時,可以使用靜默安裝方法以防止用戶干預。使用以下說明使用安裝包驅動程式版本 21.50.x 或更高版本為 Windows® 10 Wi-Fi 驅動程式包 實現無提示安裝

注意

此資訊適用於具有高級資訊技術知識的IT管理員、轉銷商和整合商。此資訊不適合最終使用者使用。

所需檔案:
下載Intel® PROSet/無線軟體 和 Wi-Fi 驅動程序下載僅限 Windows* 10 驅動程序套件。這些包具有以下檔案名格式:

WiFi_Ver_DriverBitness_OS.exe

版本:套件的版本
位數:操作系統是32位還是64位。
操作系統:操作系統版本

範例:適用於 Windows® 10 64 位的版本 21.60.2 驅動程式包具有以下檔名:

WiFi_21.60.2_Driver64_Win10.exe

Intel 建議您始終使用現有的最新驅動程式。

安裝步驟和詳細資訊

  1. 下載 上述檔。
  2. 在以管理員身份運行的命令行中, 流覽 到檔所在的子目錄。
  3. 鍵入 EXE 檔名,後跟 -(即 WiFi_21.60.2_Driver64_Win10.exe - help help)。這將打開使用EXE檔案進行靜默安裝的選項清單,如下圖所示。
  4. 可用的選項有:
    1. [-q|-quiet|-s|-silent] - 無使用者介面的靜默安裝
    2. [-l|-log <LogFileName>] - 記錄到特定檔
    3. [-repair] - 修復(如未安裝則安裝)
  5. 點擊 完成 選擇后。

安裝命令列示例:

Install: "WiFi_21.60.2_Driver64_Win10.exe -q -s"

卸載命令列示例:

Uninstall: "WiFi_21.60.2_Driver64_Win10.exe -uninstall"

注意

此命令行不允許靜默卸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