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固態硬碟與模組的保固資訊

文件

保固與 RMA

000055975

2023 年 10 月 24 日

您無需註冊 Intel® 固態硬碟或記憶體Intel® Optane™即可獲得退貨授權 (RMA)。

若要檢閱您的保固, 請參閱 記憶體和儲存裝置有限保固

若要開始保固程式,請 遵循 以下說明。

按一下或主題以獲取詳細資料:

收集必要資訊
  • 序號(SN 或 ISN)與型號
  • SA 編號
    • SA 編號位於硬碟標籤上。
  • 購買證明

如果要提交保固申請,下列資訊會很有説明:

標籤範例:
Intel® Optane™記憶體模組標籤
Memory Module
Intel® 固態硬碟標籤
Intel Solid State Drive
請檢查您的 Intel® 固態硬碟或模組是否仍在保固期內,然後提交保固申請
  1. 移至保固資訊頁面。
  2. 「產品類型」下,選擇Intel® Optane™產品
  3. 輸入 標籤上所列的唯一 序號SN ISN
  4. 按一下 檢查產品
  5. 如果您的產品仍在保固期內, 請按一下 為 所選產品申請支援 以開始 RMA 程式。
提交 RMA 請求後會發生什麼 當您提交請求時,客戶服務代理會為您服務。他們會檢查您的記憶體模組或磁片磁碟機是否符合退貨授權 (RMA) 更換的資格。對於符合條件的產品,工程師會為您創建 RMA 請求,並在系統生成的電子郵件中包含 RMA 編號。電子郵件包含退回您的硬碟的運送指示。

仔細閱讀運送說明以瞭解您的 Intel® 固態硬碟或 Intel® Optane™ 記憶體模組的運送地。

  • 運送 Intel 固態硬碟:
    1. 備份 您的固態硬碟並在運送前清除磁片磁碟機。
    2. 運送前請從固態硬碟拆除所有支架、纜線和配件。我們不能退還這些物品。

  • 運送Intel Optane記憶體模組:

    在 Windows* 中, 停用 Intel Optane 記憶體模組。如需更多資訊,請參閱 如何停用以 記憶體加速Intel® Optane™系統。如果該模組不再出現在作業系統中,而且您無法依照本指南中詳述的步驟停用,則:

    1. 在系統 BIOS 的「Intel® 快速儲存技術」下, 找到並選擇 您系統中Intel® Optane™記憶體模組的清單。
    2. 選擇「重設為非 Optane 模式」或「取消級聯」,而不選取「保留使用者資料」。可用的選項取決於您系統中的磁片磁碟機狀態。
      注意 請向 您的主機板廠商詢問使用者指南,以找出這些設定值。
    3. 運送前請從固態硬碟拆除所有支架、纜線和配件。我們不能退還這些物品。

相關主題
Intel® Memory and Storage Tool
Intel® SSD Firmware Update T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