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處理器資料滲漏公告,INTEL-SA-00329,揭露 2020 年 1 月 27 日

文件

產品資訊與文件

000055993

2022 年 12 月 19 日

2020 年 1 月 27 日,Intel 公開揭露了某些 Intel® 處理器中可能允許資訊公開的潛在安全性漏洞。這兩個弱點稱為向量緩存取樣和 L1D 的取樣,並根據業界標準 CVSS 分別歸類為低 (2.8) 和中等 (6.5)。

沒有任何關於這些弱點的實際攻擊的報告。

我們正在積極與產業合作夥伴協調,並期望在未來幾周內,透過我們正常的 Intel 平臺更新 (IPU) 流程,發佈這些弱點的微碼更新。

受影響的產品:

檢視 受影響產品清單

建議:

作為定期 Intel® 平臺更新 (IPU) 流程的一部分,Intel 將向客戶和合作夥伴發佈 Intel 處理器微碼更新。

Intel 建議受影響的 Intel® 處理器使用者洽詢其系統製造商和系統軟體供應商,並在可用時更新至最新的微碼更新。

漏洞的進一步技術詳細資訊可在下列位置找到:

如果您需要進一步的協助,請聯絡 Intel 客戶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