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找我的處理器支援的整合式 Intel® 顯示晶片

文件

識別我的產品

000056018

2023 年 09 月 13 日

有三個選項可以獲取Intel® 處理器中整合式 Intel® 顯示晶片的名稱。

此資訊適用于所有 Intel 處理器,例如 Intel® Core™、Intel® Xeon®、Intel Pentium®、Intel®® Celeron® 和 Intel® Atom™ 處理器。

選項一:使用 Windows* 中的裝置管理員

如果您的系統已啟動並正在運行,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 按下鍵盤上的 Windows 鍵 Windows key ,然後開始輸入 裝置管理員。選擇 裝置管理員。
  2. 在「裝置管理員」下, 展開「 顯示配接器」。
  3. 將列出 Intel 整合式顯示晶片的名稱。

    Intel integrated graphics will be listed

選項二:使用Intel® 處理器標識實用程式

  1. 從下載中心安裝 Intel® 識別實用程式
  2. 啟動 Intel® 識別實用程式。Intel 圖形名稱和版本將列在處理器名稱下方的左上角。它還將列在實用程式右下角的 CPUDATA 選項卡下。

請參閱下面的示例。

Intel Processor Identification Utlity

注意 如果您的系統中停用了整合式 Intel 顯示晶片,或者您的處理器沒有整合式 Intel 顯示晶片,則 Intel® 標識將顯示 附加顯示晶片。

選項三:產品規格頁面 (ARK)

  1. 請注意 您需要查找或 識別Intel® 處理器Intel® 處理器
  2. 轉到產品規格頁面(ARK)。
  3. 在右上角的搜索框中輸入Intel® 處理器編號,然後按一下搜索圖示。
  4. 前往 處理器圖形 區段, Intel 顯示晶片名稱。如果未列出處理器圖形區段,則表示您的 處理器 沒有整合式 Intel 繪圖。

請參閱下面的示例。

Product Specification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