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無線驅動程式(驅動程式套件版本 21.90.X 或更新版本)的安裝資訊檔 (INF) 支援

文件

安裝與設定

000056509

2023 年 09 月 15 日

以下資訊適用于使用安裝資訊檔 (INF) 安裝方法或常規安裝方法安裝 Intel® Wi-Fi 套件版本 21.90.X 或更高版本的資訊技術 (IT) 管理員或最終使用者。

從 Wi-Fi 版本 22.100.X開始,安裝套件中將包含一個新的附加 INF 檔案( Intel® PROSet/無線軟體 的 IT 管理員連結),該檔將支援所有 Intel Wireless Wi-Fi 6E 介面卡。INF 檔案 (Netwtw06e.inf) 將為當前和較新的 Wi-Fi 6E 介面卡提供安裝支援。

從 Wi-Fi 版本 21.90.X 套裝程式開始, Intel® PROSet/無線軟體的 IT 管理員連結中有一個 INF 檔。這將支援兩個不同的 Wi-Fi 驅動程式。INF 檔 (Netwtw08.inf) 將為兩個驅動程式 (Netwtw08.sys 和 Netwtw10.sys) 提供安裝支援。

此 INF 包括:
• 兩種不同的驅動程式版本,兩種不同的韌體映射 (.DAT 檔),一個 .DLL,一個 .CAT 檔。

新的 INF 支援:

New INF Support image

根據系統中存在的 Intel Wireless 介面卡和 Intel® 平臺的世代(例如第 10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正確的 Wi-Fi 驅動程式將在執行 INF 安裝或使用常規安裝方法時自動安裝。

此外,這兩個驅動程式 (Netwtw08.sys 和 Netwtw10.sys) 將具有相同的驅動程式版本顯示在裝置管理員下,但驅動程式詳細資訊將顯示不同的檔案名和檔版本。

例子:

Example image

有關詳細資訊,請參閱Intel® PROSet/無線軟體版本資訊的 IT 管理員連結 和支援的產品和驅動程式版本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