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56554 內容類型: 相容性 最近查看日期: 2022 年 08 月 29 日

Intel® HD Graphics 620 顯示 Zoom* 虛擬背景中的毀損

環境

Zoom* 視訊應用程式

Windows® 10, 64-bit*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詳細介紹 Zoom* 視訊會議應用程式與 Intel® HD Graphics 620 的相容性問題。

描述

Zoom* 可讓您在自己的視訊影像中新增虛擬背景,無需綠幕。如果啟用此選項,則會在使用某些 Intel 整合式顯示晶片的系統上的虛擬背景中觀察到損壞。

解決方法

Intel 與 Zoom* 攜手合作,為數百萬使用Intel® UHD 顯示晶片的人啟用 Zoom Virtual Background 功能。此更新現在可使用 Zoom 版本 5.0.3 和 Intel® 顯示晶片驅動程式 26.20.100.7637 或更新版本

為了提供最佳使用者體驗,這個虛擬背景功能僅在 620 或更新Intel® UHD 顯示晶片系統上啟用。

如需有關 Zoom 的支援詢問,請參閱 Zoom 支援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