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 s9200WK 產品系列Intel® Server System測試的作業系統

文件

安裝與設定

000056557

2021 年 08 月 03 日

已針對 S9200WK 系列Intel® Server System作業系統。有關詳細資訊,請參閱此 產品的 配置指南。

Linux* 作業系統測試類型
Red Hat RHEL* 8.2相容性與壓力
Red Hat RHEL* 8.1相容性與壓力
Red Hat RHEL* 8.0相容性與壓力
Red Hat RHEL* 7.8基本安裝與相容性
Red Hat RHEL* 7.6基本安裝與相容性
SUSE SLES* 15 SP2相容性與壓力
SUSE SLES* 15相容性與壓力
SUSE SLES* 12 SP5基本安裝與相容性
SUSE SLES* 12 SP4基本安裝與相容性
Ubuntu* 18.04.1基本安裝與相容性
CentOS* 8基本安裝

不支援以上清單中未包含的任何作業系統。

測試類型的定義:
相容性與壓力: 無論介面卡和週邊設備是在作業系統下測試,Intel® Server Board作業系統的安裝或功能的問題,Intel 都能支援您。
基本安裝與相容性: 當控制器供應商應要求提供驅動程式時,Intel 針對每個 Intel® Server Board 整合式控制器提供支援和測試下列作業系統驅動程式。
基本安裝: Intel 不為上述的開放來源碼作業系統提供任何技術支援。如果您在安裝或使用上述任何軟體時遇到任何技術問題或困難,請向對應的開放來源作業系統社群尋求支援。

相關主題
適用于 S9200WK 產品系列Intel® Server System配置指南
Intel® Product Compatibility Tool和機殼的
技術產品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