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回報Intel® 驅動程式與支援助理問題(Intel® DSA)

文件

疑難排解

000056654

2023 年 01 月 30 日

注意雖然 Intel® 驅動程式與支援助理 (Intel® DSA) 可以偵測並提供 下載中心 上可用的許多驅動程式和軟體的升級,但您可能擁有此工具不支援的 Intel 產品。在您使用Intel® DSA之前, 請參閱此頁面 ,以確保您的產品與Intel® DSA相容。

回報Intel® 驅動程式與支援助理問題 (Intel® DSA)

  • Intel 支援首頁 上的搜尋 Intel® 支援欄位中輸入您問題的關鍵字,以尋找有用的 Intel 文章。
  • 透過 Intel 社群 網站提交問題。

提供實用意見以改善工具並解決問題的秘訣:

  • 提供 系統類型、作業系統、瀏覽器的特定資訊,以及問題的確切詳細資訊。
  • Zip 在所有 3 個 IDSA 資料夾找到 C:\ProgramData\Intel\DSA 並將該 zip 檔案提供給個案代理人,或附加到社群貼文,讓開發人員將問題根源歸根。
    • 有時 ProgramData 資料夾是 隱藏的資料夾因此,如果使用者看不到資料夾,請協助他們變更設定以顯示所有隱藏的檔案。
      1. 適用于 Win7:在檔案管理員中, 選擇組織資料夾和搜尋選項按一下 「檢視 」標籤,在 「進階設定」 下,並確保顯示隱藏檔案、資料夾和驅動程式標示徑向按鈕。
      2. 對於 Win8、10 與 11:在檔案總管中, 請選擇 頁面頂部的 檢視 標籤,然後 選方塊以查看要顯示的 隱藏專案
  • 包含 錯誤的任何螢幕擷取畫面。
  • 請務必提及您啟用過的任何防病毒或惡意軟體,因為這些軟體可能會阻礙Intel® DSA正確執行。
相關主題
Intel® 驅動程式與支援助理常見問答集
Intel® 驅動程式與支援助理 (Intel® DSA) 偵測到哪些元件?
哪裡可以找到最近Intel® 驅動程式與支援助理 (Intel® DSA) 的常見問題?
如何解決Intel® 驅動程式與支援助理(Intel® DSA)的升級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