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驅動程式與支援助理 (Intel® DSA) 偵測到哪些元件?

文件

識別我的產品

000056718

2023 年 01 月 31 日

注意雖然 Intel® 驅動程式與支援助理 (Intel® DSA) 可以偵測並提供 下載中心 上可用的許多驅動程式和軟體的升級,但您可能擁有此工具不支援的 Intel 產品。

顯示晶片驅動程式

此公用程式會偵測桌上型電腦與筆記本電腦的整合式與獨立 Intel® 繪圖控制器。您也可以 手動識別 您的 Intel 繪圖控制器。

如需所有其他繪圖控制器,請 聯絡 您的 電腦製造商 或購買地點以取得驅動程式支援。

無線網路

公用程式會偵測在場 的 Intel® 無線產品

它會偵測已停產的產品,但可能不會為此提供更新。如需支援, 請聯絡 您的 電腦製造商 或購買地點。

有線網路

此公用程式會偵測透過零售商購買的附加Intel® 乙太網路介面卡與Intel® 桌上型主機板與整合式網路連線,但只會提供 Intel® NUC 的更新。

Intel 將有線網路卡銷售給可能自訂驅動程式的電腦製造商。這些驅動程式僅由 電腦製造商 支援。

Intel® NUC 與 Intel® Compute Stick

您可以使用公用程式更新 Intel® NUC 和Intel® Compute Stick上的所有驅動程式。如果您想從另一部電腦取得這些產品的最新驅動程式,您可以使用 手動搜尋 功能。

Intel® 快速儲存技術

公用程式會偵測Intel® 快速儲存技術軟體的更新。

Intel® DSA找不到硬體的常見原因

如果未偵測到或顯示您的硬體,可能是因為下列原因之一:

  1. 您有較舊的元件。
  2. 您的元件已停產或不支援。
  3. 您擁有並非由 Intel 生產的元件。
  4. 元件不在我們的資料庫中。
相關主題
Intel® 驅動程式與支援助理常見問答集
Intel® 驅動程式與支援助理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