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56890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22 年 08 月 29 日

每次拼貼模式在Intel® 顯示晶片控制中心停用時,所有顯示器都會重新排程

環境

Intel® 顯示晶片控制中心

Windows® 10, 64-bit*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一旦拼貼模式關閉,Intel® 顯示晶片控制中心就會失去顯示器的順序。

描述

每次拼貼模式關閉時,都會在Intel® 顯示晶片控制中心重新安排顯示器的編號系統和定位。

解決方法

這是第 6 代、第 7 代和第 8 代 Intel 處理器的預期行為。Intel® 顯示晶片控制中心複製/鏡射作業系統層級的所有顯示器。當顯示器未連結時,持續性值會喪失。透過Intel® 顯示晶片控制中心,所有顯示器都會在拼貼中重新啟用,因此必須在拼貼之後重新置放顯示器。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