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56916 內容類型: 錯誤訊息 最近查看日期: 2021 年 07 月 12 日

錯誤代碼0xA0010050 - 管理Intel® Optane™記憶體

環境

windows1064bit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Description of Error Code 0xA0010050 and steps to resolve the issues

描述

管理記憶體裝置時收到下列Intel® Optane™錯誤代碼:0xA0010050。

解決方法

當系統上安裝舊版本或 Intel® RST驅動程式時,會發生錯誤。 這也可能與應用程式/驅動程式的安裝錯誤有關。

 

要解決的步驟:

注意在繼續進行以下步驟之前,先備份所有資料/檔案。

 

步驟 1: 卸載 Intel® Rapid Storage Technology (Intel® RST) / Intel® Optane™ 記憶體相關的應用程式。
步驟 2: 重新開機 系統。
步驟 3: 重新安裝 應用程式。

 

如果錯誤仍然存在,或需要任何其他協助,請聯絡支援 ( 記憶體和儲存空間下)。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