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56920 內容類型: 錯誤訊息 最近查看日期: 2021 年 07 月 12 日

錯誤代碼0xA0070002或 0xA0040002 - 記憶體與硬碟機類型不相容Intel® Optane™

環境

windows1064bit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錯誤代碼0xA0070002與0xA0040002以及如何解決問題

描述

管理記憶體裝置時,收到下列錯誤代碼Intel® Optane™一:0xA0070002、0xA0040002。

解決方法

要加速的硬碟機與記憶體Intel Optane,或者該硬碟可能配置為不相容的硬碟類型。

 

要解決的步驟:

注意在繼續進行以下步驟之前,先備份所有資料/檔案。

 

已配置為"動態"類型的磁片磁碟機不支援加速,這些應該是'基本'類型。

步驟 1:確認要加速的硬碟機類型。

  • 按下 「Windows 鍵 + x」,然後選擇「磁片管理」。
  • 確認在 Type 欄位下要加速的硬碟機清單為 基本。

步驟 2:如果硬碟機已配置為動態類型,則需要重新配置為基本,以支援Intel Optane記憶體。 作業系統可以重新安裝,或者使用協力廠商工具可以在不安裝的情況下進行此轉換

 

如果錯誤仍然存在,或需要任何其他協助,請聯絡支援 ( 記憶體和儲存空間下)。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