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56924 內容類型: 錯誤訊息 最近查看日期: 2021 年 10 月 08 日

錯誤代碼 0xA0070004 - 記憶體裝置Intel® Optane™錯誤中繼資料

環境

windows1064bit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錯誤代碼的描述0xA0070004以及如何解決問題

描述

管理Intel® Optane™記憶體裝置時收到下列錯誤代碼:0xA0070004。

解決方法

如果仍然在裝置上建立磁片區時,有舊中繼資料(在建立磁片區時新增到模組的資料)可能會發生此錯誤。  這可能來自先前的Intel Optane記憶體磁片區實例。

如果這些資料仍然存在,軟體無法建立新的磁片區,因為它表示磁片區已經存在。

 

Steps to resolve:

注意在繼續執行以下指南之前,請備份所有資料/檔案。

 

如果需要建立新的磁片區,請參閱 文章 移除使用 Microsoft DiskPart* 的分割區 ,以「清除」所有資料的模組。

 

如果錯誤持續發生或需要任何其他協助,請聯絡記憶體與儲存裝置 下的支援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