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57070 內容類型: 安裝與設定 最近查看日期: 2023 年 11 月 14 日

如何使用適用于 Windows* 的Intel® Virtual RAID on CPU (Intel® VROC) GUI 配置電子郵件通知功能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在 Windows* 版的 Intel® VROC 中設定電子郵件警報通知功能的設定步驟。

描述

無法使用Intel® VROC配置電子郵件警報通知。

解決方法
在執行以下步驟之前
  • 您必須以管理員身份登錄才能配置電子郵件設定。如果您是標準使用者,則此功能將不可用。
  • 電子郵件配置必須在 Intel® VROC GUI 中完成,而不是在 Pre-OS/HII 環境中完成。
  • 如果以下步驟對您不起作用,請與系統供應商聯繫。

啟用 電子郵件通知:

  1. 在功能表列中,按一下「首選項」,然後按一下左窗格中的電子郵件。
  2. 在右窗格中, 選擇啟用 電子郵件通知
  3. 選取 您要接收的通知類型。
  4. 提供 所需的配置資訊。
  5. 按一下「 發送測試電子郵件 」以確保您輸入的配置資訊正確無誤。
  6. 在「測試 電子郵件配置 」對話方塊中報告為測試成功後, 按一下「 確定 」關閉該對話方塊。
  7. 驗證 測試電子郵件是否已發送到您提供的收件者電子郵件地址。
  8. 如果測試報告無法建立中斷的連接,則您輸入的 SMTP 主機名稱 可能不正確。請聯絡您的電子郵件供應商以獲取更多資訊。
  9. 按一下應用 更改

禁用 電子郵件通知:

  1. 在功能表列中,按一下「首選項,然後按一下左窗格中的電子郵件。
  2. 取消選擇 啟用電子郵件通知
  3. 按一下應用 更改。請注意,先前輸入的配置設置將保留,但灰顯。如果您決定重新啟用電子郵件通知,則可以使用該資訊或更新該資訊。
額外資訊

Intel® VROC 支援電子郵件通知功能,該功能允許使用者配置平臺,為Intel® VROC監控服務報告的每個儲存子系統發送警報/通知電子郵件。

Intel® VROC 使用者應用程式提供了用於啟用/停用和配置電子郵件通知功能的介面。您可以通過佈建服務器和電子郵件設定來選擇通過電子郵件接收存儲系統通知。此外,您可以選擇報告後將立即發送給您的通知類型。使用者應用程式中的預設設置是 禁用

配置電子郵件通知所需的資訊如下:

  • SMTP 主機: 您為了發送和接收電子郵件而連接到的伺服器名稱。如果您不確定,您的電子郵件供應商應向您提供此資訊。
  • 港口: 用於將出站郵件中繼到郵件伺服器的 TCP 埠號。通常,埠 25 用於 SMTP 伺服器。
  • 寄件者電子郵件地址: 將顯示在電子郵件通知的 「寄件者 」欄位中的電子郵件地址。
  • 收件者電子郵件地址: 將發送通知的電子郵件地址。您最多可以提供三個電子郵件地址,但只有一個是必需的。

有關電子郵件通知功能的其他資訊,請參閱使用者應用程式的説明功能表。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