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57537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22 年 07 月 07 日

錯誤:「內部顯示器上不支援自訂解析度」Intel® 顯示晶片控制中心

環境

使用 Intel® 整合式顯示晶片的第 6 代或更新的處理器 Windows® 2018 年 4 月 10 日更新或更新的Intel 顯示晶片控制中心內部顯示器,例如筆記本電腦螢幕

Windows® 10*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有關錯誤的資訊,該錯誤會通知使用者,Intel® 顯示晶片控制中心中內部顯示器不支援自訂解析度。

描述
  • 自訂解析度選項不再出現在Intel® 顯示晶片控制中心 (Intel® GCC)
  • 按一下 Intel® GCC 中的自訂解析度按鈕後接收訊息:內部顯示器不支援自訂解析度
解決方法

先前版本的Intel 顯示晶片控制中心顯示內部顯示器的自訂解析度設定,但實際上並未允許套用自訂解析度,因此移除自訂解析度設定。這被認為是預期中的行為。

由於硬體限制,Intel 無法也從未能夠延伸對內部驅動程式顯示器自訂解析度的支援。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