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57552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22 年 03 月 15 日

如何知道我的 Intel® 處理器是否支援 Intel® Extreme Tuning Utility (Intel® XTU)?

環境

Intel® Core 處理器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尋找哪些處理器由Intel® Extreme Tuning Utility支援之步驟。

描述

無法找出我的 Intel® 處理器是否支援 Intel® Extreme Tuning Utility (Intel® XTU)。

解決方法

Intel® Extreme Tuning Utility僅適用于處理器編號中包含字母 KKFHK、XXE的Intel® Core™處理器。 請參閱如何識別您的 Intel® 處理器。 

支援的處理器也列在Intel® Extreme Tuning Utility的下載頁面上。

請參閱以下步驟:

  1. 識別 您的 Intel® 處理器,或 注意 您需要查找的 Intel® 處理器編號。
  2. 前往 Intel 下載中心 並輸入 XTU
  3. 下載Intel XTU頁面上, 向下捲動 本節下載對以下列出的產品有效。
  4. 檢查 是否支援處理器。

example image

有些版本的Intel® Extreme Tuning Utility可以安裝在筆記本電腦或系統中,而這些版本將無法用於超頻。這是因為Intel® Extreme Tuning Utility超頻僅適用于Intel® Core™處理器,其處理器編號包含字母 KKFHK、XXE。 

當工具安裝在筆記本電腦中且處理器不受支援時,使用者可以檢視系統資訊參數,例如處理器資訊、主機板和 BIOS 資訊。 然而,使用此工具改變筆記本電腦中的參數(例如核心電壓),可能會導致處理器不受支援而導致不確定且不可靠的行為。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