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57700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24 年 01 月 29 日

更新Intel® 顯示晶片控制中心后,縮放選項將不再可用

環境

Intel 顯示晶片控制中心內部版本 1.100.2765.0 或更高版本的 Windows® 10 64 位

Windows® 10, 64-bit*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說明為何Intel® 顯示晶片控制中心中縮放選項僅限於「維持顯示縮放比例」和「自定義」的信息。

描述

更新Intel® 顯示晶片控制中心(內部版本 1.100.2765.0)後,“縮放”下拉功能表下不再顯示或缺少以下選項:

  • 中心
  • 保持長寬比

相反,僅顯示以下選項:

  • 保持顯示縮放比
  • 自定義
解決方法

對所選取顯示器使用 建議的螢幕解析度 時,僅顯示 “保持顯示縮放比例 ”。 自定義 縮放選項也將可用,以更正過掃描。

注意自定義 縮放比例不適用於筆記型電腦的內建螢幕。

當選擇的螢幕解析度不同於所選顯示器支援的最大解析度或建議使用時,將顯示其餘縮放選項(居拉伸保持長寬比)。

在版本 1.100.2765.0 之前,使用建議的螢幕解析度時切換到“ 居中”、“ 拉伸”和“ 保持長寬比 ”不會對顯示器進行有效的更改,因此在設置“建議的螢幕解析度”時,縮放選項將被刪除。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