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58397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21 年 07 月 09 日

三個顯示器的組分支援哪些硬體硬體?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使用三部顯示器或顯示器時,提供主動式和被動式安全器的資訊。

描述

使用三部顯示器時,無法驗證是否支援主動式或被動式網路鎖。

解決方法

被動鎖支援
只要系統製造商已對 BIOS 進行程式設計以支援雙模式互通性,三個顯示器設定即支援被動硬體硬體。

  • DisplayPort > HDMI
  • DisplayPort > DVI
  • DisplayPort > VGA
注意有關根據所連接顯示器的有效被動硬體鎖配置,請參閱顯示器組合。

主動鎖支援
我們僅目前> DisplayPort > VGA 主動韌帶進行驗證。

注意有關根據主動硬體鎖類型的有效主動硬體鎖配置,請參閱顯示器組合。例如,如果您使用 DisplayPort > HDMI 鎖,DisplayPort 是來源,HDMI 是結束介面。

使用網路盾時支援的最大解析度
對於主動鎖,最大解析度取決於鎖功能與監視器功能。對於被動式安全盾,最大解析度取決於監視器的能力。有關詳細資訊,請參閱監視器的製造商檔。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82 產品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