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58657 內容類型: 安裝與設定 最近查看日期: 2021 年 07 月 09 日

無法安裝適用于 Windows* 的 Intel® Software Guard Extensions (Intel® SGX) 軟體發展工具組 (SDK) 的 Visual Studio* 2019 附加元件

環境

Intel SGX Windows 版本 2.12 的 SDK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在適用于 Windows* 套件的 Intel® Software Guard Extensions (Intel® SGX) SDK 中安裝 Visual Studio* 附加元件的快速步驟

描述
  • 安裝了適用于 Windows* Intel® Software Guard Extensions (Intel® SGX) SDK
  • Visual Studio* 整合失敗
  • 無法在 Visual Studio 中尋找 SGX 除除器
解決方法

Windows Intel SGX 作業系統的安裝指南表示: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7 IDE 或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9 IDE 的附加元件與精靈也會以 vsix 作為延伸名稱另外提供。如果很遺憾無法安裝附加元件或精靈,請連按兩下對應的 vsix 檔案以手動安裝。

請按照 下列步驟尋找並安裝適用于附加元件之 .vsix 檔案:

  1. Intel®_SGX_Windows_SDK_2.12.100.4.exeIntel®_SGX_Windows_SDK_2.12.100.4.zip
  2. 連按兩下 .zip 檔案, 流覽到 安裝 子目錄,您可以在其中找到 .vsix 檔案。
  3. 壓縮 .vsix 檔案。
  4. 連按兩下 SEWizardVS2019.vsix如有必要,請按一下 下一步。
  5. 連按兩下 SEConfigureVS2019.vsix如有必要,請按一下 下一步。
  6. .zip 檔案的延伸變更回 .exe, 並如往常一樣安裝 SDK。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