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58764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23 年 12 月 12 日

哪些平臺支援 Intel® Software Guard Extensions (Intel® SGX) SGX2?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支援 (Intel® SGX) SGX2 的處理器和系統,以及如何判斷處理器是否支援 (Intel® SGX) SGX2。

描述
解決方法

沒有單一的處理器或系統 清單 支援 (Intel® SGX) SGX2。

注意僅僅因為處理器支援Intel® SGX功能並不意味著在 BIOS 中啟用了該功能。您必須與系統製造商 確認 BIOS 是否支援您感興趣的Intel® SGX功能。

支援 (Intel® SGX) SGX2 的處理器:

注意:客戶可能需要存取 ark.intel.com 才能檢視處理器功能與規格。

這兩個Intel® NUC套件支援Intel® SGX開發,支援 (Intel® SGX) SGX2:

有兩個選項可以確定系統的處理器是否支援 (Intel® SGX) SGX2:

選項 1
在 Linux* 系統上,在終端中 執行 cpuid

  1. 打開 終端並 運行$ cpuid | grep -i sgx
  2. 尋找 輸出: SGX2 supported = True

選項 2
使用 test_sgx.c

  1. 前往 SGX 硬體 Github*並將檔案下載test_sgx.c克隆存儲庫
  2. 按照以下說明編譯並運行test_sgx.c:

    $ gcc test-sgx.c -o test-sgx
    $ ./test-sgx

  3. 尋找 輸出: sgx 2 supported: 1
額外資訊

Intel® Software Guard Extensions (Intel® SGX) SGX2 是一組啟用 Enclave 動態記憶體管理的說明。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