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58838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22 年 05 月 19 日

角色 4 金色閃爍/吋吋在Intel Iris Xe顯示晶片上

環境

Intel® Iris® Xe顯示晶片 27.20.100.9316

Windows® 10, 64-bit*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如何解決在Intel Iris Xe顯示晶片上使用 Persona 4 黃金閃爍/閃爍的問題。

描述

角色 4 黃金級 (Steam 版本) 顯示突飛猛進的繪圖故障:

  • 螢幕閃爍
  • Glitchy 文字
  • 缺少或無法讀取某些繪圖 ui 元素

 

解決方法

顯示晶片驅動程式30.0.100.9805包含此問題的修正。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