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或更新Intel® Killer™控制中心

文件

安裝與設定

000058920

2023 年 10 月 11 日

Intel® Killer™控制中心安裝套裝程式含 Intel® Killer™無線產品和Intel Killer乙太網產品的驅動程式。Intel Killer控制中心可以安裝在具有一個或多個這些網路介面卡的任何系統上。此軟體不支援舊版本的 Killer 產品。

注意

Windows* 作業系統:嘗試手動安裝前,我們建議您先使用 Intel® 驅動程式與支援助理 工具自動安裝並更新驅動程式與軟體。Linux* 作業系統:如需 Linux 驅動程式的詳細資訊,請參閱 Intel® 無線網路卡的 Linux* 支援

更新或安裝 Intel Killer 控制中心的第一步是下載安裝套裝程式。

您可以在 下載中心找到適用于 Killer 控制中心的最新通用 Windows 驅動程式 (UWD) 以及最新驅動程式,適用于具有當前版本 Windows® 10 (1803+) 的所有當前支援的 Killer 無線和乙太網產品。

下載適當的安裝程式後,只需運行安裝程式並按照提示完成 Intel Killer 控制中心的安裝以及 Killer 網路介面卡的最新裝置驅動程式。

注意

如果您使用的是 Windows 10,並且不確定您運行的是哪個版本,則可以通過按一下「開始」,然後鍵入 winver Enter來找出答案。將出現一個框,其中包含有關 Windows 的資訊,包括版本號。

如果您在安裝或更新控制中心時遇到任何問題Intel Killer請按一下此處以獲取我們的 全新安裝指南

相關主題
有關Intel® Killer™控制中心的常見問題
更新或安裝 Intel® Killer 控制中心時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