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停止來自 Microsoft Store 的Intel® Killer™控制中心更新*

文件

安裝與設定

000058940

2023 年 10 月 11 日

Intel® Killer™控制中心的最新驅動程式套件可在 下載中心找到。但是,如果您想通過 Microsoft Store* 停用更新Intel Killer控制中心,請繼續執行以下指南。

  • 為了讓您不必卸載更新並返回到 僅驅動程式 驅動程式,最好的解決方法是執行以下步驟。
    • 打開 Killer 控制中心,轉到左側的「設置」選項卡並禁用 Killer 優先順序引擎 (以前稱為 高級流檢測)。
      example image
    • 按右鍵工作列,按一下工作管理員然後按一下啟動選項卡,找到 Killer 控制中心,按右鍵它並從啟動中禁用它
      example image
    • (可選) 如果要從啟動中完全刪除Inel Killer控制中心,請執行第三步。這將阻止該服務啟動,並為您提供使用 OEM/Windows* 更新進行更新的僅 驅動程式 設置。
      example image
    • 按右鍵開始 ,然後按一下運行,並輸入 services.msc。這將拉出一個看起來像上面的視窗。按右鍵 Killer 網路服務,然後按一下屬性。這將打開Killer 網路服務屬性(本地電腦)。在中間,它指出啟動類型按一下下拉清單並選擇禁用

請記住在執行這些步驟後重新開機。這應該允許您的 OEM 正確更新您的設備。這將使您的系統保持運行,就像 Intel Killer 控制中心不存在一樣,就像普通的僅限 驅動程式 解決方案一樣。

相關主題
更新 Microsoft Store 中的Intel® Killer™控制中心*
全新安裝解決大多數 Intel® Killer 控制中心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