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Killer™ DoubleShot™ Pro 設定與使用Intel® Killer™控制中心

文件

產品資訊與文件

000059007

2023 年 10 月 11 日

Intel® Killer™ DoubleShot™ Pro 是 Intel Killer Networking 產品獨有的功能。要使用 Killer DoubleShot Pro,您的系統需要滿足以下要求:

  • 您的系統上安裝了兩個或多個乙太網Intel Killer或Intel Killer無線產品。
  • 在Intel Killer控制中心啟用 DoubleShot Pro 選項。
  • 兩個Intel Killer配接器都必須具有有效/有效的互聯網連接。
  • 如果一個連接是無線的,則信號強度必須保持大於 60%。對於較弱的無線信號,不建議使用 DoubleShot Pro。任何低於 80% 的信號強度,您都會看到一些速度和可靠性下降。

要啟用 DoubleShot Pro 功能,請前往Intel Killer控制中心的設置選項卡按一下「Killer DoubleShot Pro」旁邊的核取方塊。

優先順序 1-5 流量將通過乙太網路介面卡路由。優先順序 6 流量將通過您的無線配接器路由。如果您有兩個Intel Killer乙太網配接器或兩個Intel Killer無線配接器,則連接將被任意選擇。

您可以從「Intel Killer控制中心」檢視和變更介面卡/優先順序。

無法動態重新路由打開的連接(如遊戲會話)。因此,如果程式的網路流量已經通過主配接器,並且您將優先順序更改為另一個優先順序,則必須重新開機應用程式才能開始通過正確的配接器。

相關主題
有關Intel® Killer™控制中心的常見問題
更新或安裝 Intel® Killer 控制中心時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