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串流傳輸 (MST) 參考指南

文件

產品資訊與文件

000059105

2022 年 10 月 06 日

多串流傳輸 (MST) 是 DisplayPort 1.2 和更新版本的一項功能,如下所示:

  • 允許透過兩種配置之一的單一 DisplayPort (DP) 纜線傳輸多個顯示器視訊訊號:
    • MST Hub:將一條 DP 纜線分成多個視訊輸出,可以是 DP 或其他格式。
    • 菊鏈:監視器系列連線。除最後一台外,所有監視器都需要與菊鏈相容。
  • 支援第4 代及更新Intel® Core™處理器。

若要檢查您的系統是否支援 DP 1.2+,請查看系統的原始規格,或聯絡您的 設備製造商

如需 MST 的詳細資訊,請參閱此 協力廠商文章

注意為了方便起見,Intel 正在提供協力廠商網站的內容,並可能提供其他協力廠商網站的連結。提供這類內容和/或連結僅構成建議,不應誤認為是任何特定行動的背書或建議。執行協力廠商供應商建議的行動可能會導致操作不正確、損壞主機板或處理器,或是縮短產品壽命。對於您使用協力廠商網站或材料,Intel 不承擔任何責任,並且不承擔任何與協力廠商網站或資料相關的明示或暗示保固。Intel 不控制或稽核提及的協力廠商資料或協力廠商網站。您應該造訪提及的網站,並確認提及的資料是否正確。

請參閱下列影片示範,以瞭解如何對 MST 中樞進行物理設定:

注意Intel® NUC 和 Mini DP 介面卡是可選用的;顯示的步驟與任何支援 DP 1.2+ 的系統有關。

 

相關主題
支援三個顯示器的組態
三個顯示器設定支援哪些硬體鎖?
哪些Intel® Core™處理器和/或 Intel® HD 繪圖控制器支援多串流傳輸 (M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