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59352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23 年 03 月 16 日

Intel® NUC 裝置管理員中的錯誤代碼 28

環境

Windows® 10 family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在裝置管理員或事件檢視器中解決錯誤代碼 28 的步驟

描述

在 Windows 裝置管理員或事件檢視器中查看時,出現錯誤代碼 28,顯示錯誤訊息:「未安裝此裝置的驅動程式 (代碼 28)」。

解決方法

根據 Windows 中裝置管理員中的錯誤代碼,錯誤代碼 28 是指裝置管理員中顯示錯誤之硬體的遺失驅動程式。

若要解決此 錯誤,請 安裝顯示錯誤的裝置的最新驅動程式。 選擇 下列選項之一以 下載正確的驅動程式

額外資訊

錯誤代碼 28 可能會出現在不同類型的裝置中,包括但不限於 Intel® 顯示晶片Intel® WirelessIntel® Ethernet Connection藍牙Realtek* Audio等。

錯誤代碼 28 也可能顯示在「其他裝置」下的裝置管理員中,僅顯示裝置的一般描述。範例包括但不限於基本系統裝置網路控制器繪圖介面卡PCI 裝置 未知裝置。若要識別未知裝置,請參閱Intel® NUC 裝置管理員中的錯誤識別裝置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54 產品

Intel® NUC 8 主流遊戲迷你電腦 (NUC8i3INH)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