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59519 內容類型: 錯誤訊息 最近查看日期: 2022 年 07 月 28 日

與系統 POST 期間丟失或捨棄Intel® RAID Controller快取記憶體相關的重要訊息

環境

功能齊全的Intel® RAID Controller

OS Independent family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說明為何會發生此關鍵訊息、解決方法,以及如何避免問題再次發生。

描述

停電後,系統開機和開機程式中會顯示下列與Intel® RAID Controller快取丟失或捨棄有關的訊息:

關鍵訊息

已偵測到記憶體/電池問題 /意外斷電發生介面卡已復原,但控制器快取記憶體遺失。體積可能不一致。需要檢查一致性才能確保備援按下任何要繼續的金鑰,或是載入配置公用程式的「C」。

在此輸入您的輸入: _

注意

訊息內容可能不同于Intel® RAID Controller SKU。

解決方法

此訊息會通知使用者,由於意外斷電而遺失的資料。

虛擬磁片磁碟機 (VD) 的 RAID 磁片區或寫入策略設定為 「永遠寫回」(AWB) 時,通常會發生這種情況,並且其中有:

  • 沒有連接到Intel® RAID Controller的備份單元。

  • 備份單元有瑕疵且無法運作。

無法復原遺失的資料。請按照下列步驟確認訊息,然後繼續執行開機程式:

  1. 在系統開機期間,一般的開機序列會轉移到驅動程式健康管理器畫面。 Enter鍵。
    example image
  2. 在關鍵訊息畫面上,下方向鍵 Enter開啟輸入畫面。
    example image
  3. 輸入框彈出後, X (C 以外的任何鍵),然後按 Enter 鍵。
    example image
  4. 接著會顯示已完成錯誤處理的螢幕。 按下 托比卡 ,然後 Y 儲存變更。
    example image
  5. Enter 結束並繼續系統開機。
    example image
額外資訊

當 VD 的寫入策略設為 AWB 時,無論是否有功能備份單位,Intel® RAID Controller將始終先寫入快取記憶體,而不是直接寫入磁片。這改善了寫入效能,然而,萬一發生意外停電, 如果沒有功能備份單元,將會遺失尚未寫入磁片的快取記憶體資料。

寫入原則應僅在資料遺失不是問題且寫入效能受到青睞時設定為 AWB。

否則,寫入原則應設為:

  • 寫入(直接寫入磁片)

  • 回寫 (當有有效的備份單元出現時,控制器會寫入快取,並在沒有備份單元時返回寫入。)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