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59614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21 年 07 月 24 日

什麼技術變更可在第 3 代可Intel® Xeon®處理器平臺中實現 1 百萬位元組 (TB) 的飛地頁面快取記憶體 (EPC) 大小?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第 3 代Intel® Xeon®可擴展處理器平臺如何支援 1 TB EPC

描述
  • 第 3 代可Intel® Software Guard Extensions (Intel® SGX) 處理器平臺之前,Intel® Xeon®處理器的最大 EPC 大小為 256 MB。
  • 無法判斷哪些技術在第三代可Intel® Xeon®平臺上啟用 1 TB EPC。
解決方法
  • 第 3 代Intel® Xeon®可縮放處理器支援 512 GB 的 EPC 大小,在雙插槽平臺上增加高達1 TB。
  • Intel SGX使用記憶體加密引擎 (MEE),該引擎為不易擴充的 Merkle Tree 使用晶載空間,改用進步加密標準 - XEX 可調整區塊 Cipher 與 Ciphertext 的 Ciping (AES-XTS),實現更大的 EPC。

請參閱 支援 Intel® SGX插槽平臺上的更多 詳細資訊。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