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59788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23 年 04 月 24 日

如何尋找 Intel® 產品的材料宣告資料表 (MDDS)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下載 Intel® 產品可用 MDDS 檔的步驟。

描述

無法找到我的 Intel 產品材料宣告資料表 (MDDS) 檔。

解決方法

材料宣告資料表 (MDDS) 是特定 Intel 產品中使用的材料清單。它可以用來識別或確認沒有受限制或受管制的物質。

若要尋找 Intel 產品的 MDDS 檔,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 前往 Intel 資源與檔中心的 MDDS 系列
  2. 搜尋 MDDS 檔,使用 Intel 材料主編號 (MM#)Intel 產品代碼訂購零件編號 (OPN),或使用左側的功能表篩選產品。
    • 在某些情況下,您可能需要擴充檔的描述,才能查看涵蓋 MM#的特定清單。使用檔標題最右邊的 下箭頭 查看特定檔的描述,或 是展開 頁面頂部的所有選項,以揭露清單中所有檔的描述。
  3. 按一下 檔標題以下載。
額外資訊

搜尋 MDDS 檔時,請考慮下列事項:

  • Intel 不提供預先發行產品、工程樣品或非收益產品的材料宣告資料表 (MDDS) 檔。Intel 不支援處於已退役狀態的產品,因為這些零件不有效、不再製造或購買,而且沒有庫存供應。
  • 大多數 MDDS 檔均採用 IEC62474 格式。
  • 可程式化解決方案事業群 (PSG) 舊式 MDDS 檔採用 IPC1752 格式。
  • RoHS DofC pdf 版本也適用于 Programmable Solutions Group (PSG) 無鉛零件。
  • Intel® 盒裝處理器:MDDS 上要求的任何豁免僅適用于盒裝處理器所含的機械零件(例如風扇、散熱解決方案)。這些盒裝處理器中的 Intel® CPU 和 Intel® Optane™ 記憶體(如果隨附)是免費的。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