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59899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23 年 05 月 19 日

如何解決Intel® 驅動程式與支援助理(Intel® DSA)的升級問題?

環境

Windows 11, 64-bit*, Windows 7, 32-bit*, Windows 7, 64-bit*, Windows 8.1, 32-bit*, Windows 8.1, 64-bit*, Windows 8, 32-bit*, Windows 8, 64-bit*, Windows® 10, 32-bit*, Windows® 10, 64-bit*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提供您解決Intel® 驅動程式與支援助理 (Intel® DSA) 升級問題的三個選項。

描述

是否有解決Intel® 驅動程式與支援助理 (Intel® DSA) 升級問題的方法?

解決方法

解決Intel® 驅動程式與支援助理升級問題的三種方法

選項 1

  1. 從 Windows 開始功能表開啟新增移除程式控制面板。
  2. 已安裝的應用程式清單中 找出並選取 Intel® 驅動程式與支援助理。
  3. 按一下 點選 修改按鈕。
  4. 接受 使用者帳戶控制提示
  5. 按一下 或點選 修復按鈕以修復您的Intel® DSA安裝。

選項 2

  1. 卸載 透過控制台Intel® DSA。
  2. 重新開機 系統。
  3. 下載 最新版本的 Intel® 驅動程式與支援助理

選項 3

  1. 如果Intel® DSA仍無法安裝或發現有關檔案遺失的錯誤, 請使用Intel® DSA卸載程式
  2. 下載 最新版本的 Intel® 驅動程式與支援助理
  3. 如果您嘗試使用的這個功能在安裝 IDSA 時無法使用的網路資源上出現錯誤訊息, 請繼續 執行步驟 4。
  4. 使用此連結下載最新支援的 Visual C++ 檔案。
  5. 最新支援的 Visual C++ 重新分配下載 |Microsoft 學習
  6. 刪除 所有現有的 VC 執行時間。
  7. 重新安裝 最新支援的 Visual C++。
  8. 安裝 最新的 Intel® 驅動程式與支援助理

如果這無法解決升級問題,請傳送錯誤的任何螢幕擷取畫面和最後一個 DSAUninstaller.log(您可以透過搜尋 DSAUninstaller.log 在檔案總管中找到日誌檔的位置,來協助我們的開發人員改善工具。請務必傳回最近日期的日誌)。您可以透過 Intel 社群 貼文或聯絡 Intel 支援將檔案傳送給我們。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