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7223 內容類型: 安裝與設定 最近查看日期: 2022 年 04 月 12 日

使用協力廠商軟體更新Intel® Graphics Driver

環境

Windows 7 family*, Windows 8.1 family*, Windows 8 family*, Windows® 10 family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Intel 不建議使用協力廠商軟體為您的 Intel® 顯示晶片產品更新顯示晶片驅動程式。

描述

我應該使用協力廠商軟體自動更新我的Intel® Graphics Driver?

解決方法

我們建議使用 Intel® 驅動程式與支援助理 自動偵測並安裝驅動程式。Intel 驅動程式支援助理適用于所有使用者,作為 Windows* 的免費下載專案。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91 產品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