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7266 內容類型: 錯誤訊息 最近查看日期: 2022 年 01 月 13 日

Intel® Ethernet Controller I225-V 突然停止處理錯誤:「事件 ID 27」

環境

Windows® 10, 64-bit*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錯誤 27 問題的疑難排解步驟。

描述

Intel® 乙太網路介面卡 I225-V 突然停止運作。當這種情況發生時,無法停用裝置,而且必須重新安裝驅動程式才能讓它再次運作。

解決方法
  1. 更換網路纜線。
  2. 執行全新驅動程式安裝。如果Intel® Ethernet Controller嵌入原始設備製造商 (OEM) 系統,最好與製造商聯繫,因為從 Intel 頁面連結的軟體驅動程式是一般版本,可用於一般用途。為了避免 OEM 系統上任何潛在的安裝不相容,Intel建議與 OEM 洽詢,並使用透過系統製造商提供的軟體。
  3. 改變 Speed/Duplex 從自動交涉到 1.0 Gbps 全雙工,以查看是否有協商問題。
  4. 取消勾選電源管理選項,讓電腦關閉此裝置以節省電力
  5. 取消勾選電源管理選項,讓這個裝置喚醒電腦
  6. 嘗試 執行 新的作業系統安裝,然後在沒有任何 Windows* 更新的情況下進行測試。如果確實有效,則有可能是 Windows 更新相容性問題。
  7. 如果仍無法與 Windows 的全新安裝搭配使用,請 聯絡 製造商以取得可能的 RM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