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7875 內容類型: 相容性 最近查看日期: 2023 年 07 月 17 日

如何找出您的系統是否符合 Windows 11* 資格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Windows 11* 與 Intel® 處理器的相容性資訊

描述

需要確定搭載 Intel® 處理器的系統是否符合安裝 Windows 11* 的資格。

解決方法

所有Intel® Core™第 8 代及以上處理器都支援 Windows 11*。

Microsoft 針對搭載 Intel® 處理器的 Windows 11 執行特定 的最低系統要求 。若要判斷您的系統是否與 Windows 11 相容,請使用 Microsoft PC Health Check 應用程式。如果需要進一步支援,請聯絡 Microsoft。

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1. 下載 Microsoft 的電腦健康檢查
  2. 完成 安裝步驟。
  3. 按一下「立即檢查」,以瞭解目前的系統是否符合最低需求。
    • 如需詳細資訊,請選取「查看所有結果」以檢視詳細資料。

無論您的系統是否符合 Windows 11 的要求,您都能看到結果。請參閱下方。

PC health at a glance

Example 1 and 2

您也可以在 處理器作業系統相容性網站中搜尋 Intel 處理器,或是 Microsoft Windows 11 支援的 Intel 處理器 網站,以瞭解 Intel® 處理器是否與 Windows 11 相容,但最低需求也必須符合。如果您無法在 Microsoft 網站上找到清單中的 Intel® 處理器,請聯絡 Microsoft 尋求支援。

注意如果您對於 OEM (原始設備製造商) 電腦的作業系統支援有任何相關問題,請 聯絡 OEM 以尋求支援。如果您要建立自己的系統,請聯絡作業系統的供應商以尋求支援。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