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8314 內容類型: 安裝與設定 最近查看日期: 2024 年 02 月 20 日

我必須在Intel® NUC上升級到 Windows 11* 嗎?

環境

Windows 11*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用戶可以選擇繼續使用 Windows 10,而不升級到 Windows 11。

描述

我還沒有準備好,或者目前對在我的Intel NUC上升級到 Windows 11* 不感興趣。這會導致問題嗎?

解決方法

當 Windows 更新顯示裝置已準備好升級到 Windows 11* 時,您可以選擇是否安裝它。如果您拒絕升級,以後仍可以通過“設置”中的“ Windows 更新 ”部分進行升級。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74 產品

Intel® NUC M15V Laptop Kit
Intel® NUC M15V Laptop Kit - LAPBC5V0
Intel® NUC M15V Laptop Kit - LAPBC7V0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