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Optane™記憶體與Intel® RST驅動程式版本 19.0 及更新版本的變更

文件

產品資訊與文件

000088727

2022 年 05 月 23 日

Intel® 快速儲存技術 (Intel® RST) 驅動程式軟體版本 19.x 包含Intel® Optane™記憶體的多個變更,如下所列。

  1. Intel RST驅動程式僅支援 Intel® VMD BIOS 的第 11/12 代處理器平臺。
    注意
  2. 不支援 Intel Optane 記憶體系列與 Intel Optane 記憶體 M10 系列裝置。
    注意瞭解這些到達 生命週期結束的裝置以及支援的驅動程式/平臺
  3. 將不再支援釘取功能。如果從先前支援釘選的驅動程式升級,固定資料將繼續加速,但由標準Intel RST加速演算法管理。
    注意
    • Intel Optane記憶體與儲存管理應用程式版本 19.x 及更新版本將不再提供釘選管理。
    • 標準演算法是指為最常使用和存取的資料提供更強的回應能力的Intel RST目標。
  4. 現在可以在作業系統中的應用程式內,從Intel RST驅動程式軟體來加速磁片磁碟機的重新對應。
    注意若要讓Intel RST驅動程式軟體偵測儲存磁片磁碟機並妥善管理,必須重新對應這些磁片磁碟機。在先前的版本中,這需要在 BIOS 中完成。此最新版本的軟體可在應用程式中取得此映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