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8764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21 年 12 月 09 日

裝置管理員僅顯示列出的一個磁片磁碟機 (Intel® Optane™+477GBSSD)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Intel® Optane™記憶體可加速獨立 NAND 媒體上最常用的資料。 作業系統可以偵測到這一點,並且根據系統設定狀態以不同的方式顯示。

描述

僅請參閱 Windows* 系統應用程式中列出的一個磁片磁碟機 (例如 Intel Optane+477GBSSD),例如磁片磁碟機下的裝置管理員。

解決方法

沒有問題,加速已正確啟用。

注意
  • Intel® Optane™記憶體 H 系列是一種混合式解決方案,包含Intel® Optane™記憶體媒體以及在同一 M.2 裝置上的 Intel® QLC 3D NAND 媒體。當安裝和啟用Intel® 快速儲存技術驅動程式和軟體時,這些會顯示為一個裝置。
  • 開啟支援記憶體Intel® Optane™應用程式或Intel® Memory and Storage Tool,以查看個別媒體裝置。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