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9326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22 年 01 月 25 日

Intel® Software Guard Extensions (Intel® SGX) 是否會在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上棄用?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目前沒有在受支援的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上棄Intel® SGX的計畫。

描述

無法確定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未來對Intel® SGX的支援。

解決方法

閱讀「迎接挑戰────Intel 機密運算技術資料安全性───Intel 機密運算───系統架構與工程系統副總裁暨總經理」,瞭解Intel® Software Guard Extensions(Intel® SGX)在機密運算中的角色。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