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9719 內容類型: 產品比較 最近查看日期: 2023 年 11 月 15 日

Intel® Virtual RAID on CPU (Intel® VROC) 是軟體還是硬體 RAID 解決方案?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構成混合 RAID 解決方案Intel® VROC的關鍵要素的說明。

描述

Intel® VROC可以被視為軟體 RAID 解決方案,因為它不需要額外的硬體嗎?

解決方法

Intel® Virtual RAID on CPU (Intel® VROC) 是混合式 RAID 解決方案。

它具有硬體 RAID 等屬性,因為名為 Intel® Volume Management Device (Intel® VMD) 的關鍵矽晶片功能是隨新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提供的。Intel® VROC 利用 Intel® VMD 來聚合允許可開機 RAID 的 NVMe* SSD。

Intel® VROC還具有軟體 RAID 等屬性。舉例來說,它會使用一些 CPU 核心來計算 RAID 邏輯。

由於這種軟體和矽晶的結合,Intel® VROC稱為混合式 RAID 解決方案。

額外資訊

Intel® Virtual RAID on CPU概述 (Intel® VROC) 中瞭解有關Intel® VROC功能的詳細資訊。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