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Virtual RAID on CPU (Intel® VROC) 終端使用者的技術支援

文件

產品資訊與文件

000089828

2023 年 11 月 07 日

為了更好地支援Intel® Virtual RAID on CPU (Intel® VROC) 問題,請聯繫您的平臺製造商以確認平臺中發生問題的位置。平臺製造商隨後將與 Intel 合作,視情況解決問題。

有關Intel® VROC高級問題,請查看 Intel® VROC支援頁面。如果那裡沒有回答問題,請與 Intel Customer Support聯繫。

Intel® VROC平臺依賴關係

Intel® Virtual RAID on CPU (Intel® VROC) 是一個平臺連接的應用程式,它依賴于平臺級集成才能工作。因此,平臺製造商做了很多工作來讓Intel® VROC在其平臺上運行,每個平臺實現可能因依賴關係不同而略有不同。舉例來說,平臺製造商可以選擇省略某些會影響其Intel® VROC安裝的Intel® VROC功能。或者,平臺製造商可以將Intel® VROC功能整合到自己的儲存軟體解決方案中,這可能會對 Intel 造成未知的依賴關係。

我們強烈建議您先聯繫平臺製造商。平臺製造商將視需要與 Intel 合作,以解決Intel® VROC層級的任何問題。

相關主題
Intel® Virtual RAID on CPU資源 (Intel® V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