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90586 內容類型: 維護與效能 最近查看日期: 2022 年 04 月 28 日

如何使用 Windows* 型快速 BIOS 安裝程式更新 Intel® NUC BIOS

環境

Windows 11*, Windows® 10, 64-bit*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使用快速 BIOS 更新選項更新 NUC BIOS 的步驟

描述

使用 Windows* msi 更新 Intel® NUC BIOS 的步驟。

解決方法
注意所有 Intel® NUC 的 BIOS 更新檔案均可在 下載中心取得。
  1. 下載 快速 BIOS 將檔案 (.msi) 更新到目的電腦上的臨時目錄。
    • 例子:

      Available downloads

  2. 連按兩下 執行快速 BIOS 更新的 *.msi 檔案。

    Double click m s i file

    • 點擊 在歡迎畫面上重新開機並安裝 BIOS。

      Welcome screen

      • 重新開機後,您將會看到 BIOS 更新程式狀態視窗。 在此階段,請勿隨時關閉電腦電源。
      • 當 BIOS 更新完成時,電腦將啟動 Windows。

      任何 BIOS 更新後,Intel 建議執行下列操作:

      1. 開始時按下 F2進入 BIOS 設定。
      2. 下 F9 將 BIOS 設定為預設值。
      3. 視需要自訂任何BIOS 設定(可選)。
      4. F10儲存並結束 BIOS 設定。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54 產品

      Intel® NUC 8 主流遊戲迷你電腦 (NUC8i3INH)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