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90588 內容類型: 維護與效能 最近查看日期: 2023 年 10 月 23 日

使用 F7 功能表用 Visual BIOS 更新Intel® NUC BIOS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在載入作業系統 (OS) 之前更新Intel® NUC BIOS 的步驟

描述

如何使用 更新 Intel BIOS。生物作業系統獨立F7功能表。

解決方法
注意Intel® NUC產品的最新 BIOS 更新檔案可在 下載中心取得。

F7 BIOS 更新選項允許您在開機過程中和作業系統載入之前更新系統 BIOS。

  1. 下載儲存 復原 BIOS (.BIO) 檔案到 USB 裝置。 確保 USB 設備的檔案格式為 。FAT32.例子:
    Example screenshot
  2. USB 裝置插入目的電腦的 USB 埠。
  3. 啟動 Intel NUC。
  4. 在開機過程中,當顯示 F7 提示時, 按下 F7 進入 BIOS 快閃記憶體更新工具。
  5. 選取USB 裝置並按下 Enter
    Select the USE device
  6. 選取 .bio檔案並按下 Enter
    Select the bio file
  7. 按下 Enter 確認您要更新BIOS。
  8. 等待 2–5 分鐘,直到更新完成。
    Flashing motherboard firmware screenshot
  9. BIOS 更新完成後,電腦將重新開機進入 Windows。

在更新任何 BIOS 之後,Intel 建議執行以下步驟:

  1. 在開機時按下 F2進入 BIOS 設定。
  2. 按下 F9 以設定 BIOS 預設值。
  3. 根據需要自訂 任何 BIOS 設置(可選)。
  4. F10 儲存並退出 BIOS 設定。
額外資訊

有關使用 Visual BIOS 更新Intel NUC BIOS 的其他方法,請流覽至使用 Visual BIOS Intel® NUC的 BIOS 更新和恢復說明。

若要使用 Aptio V UEFI 韌體核心更新Intel NUC BIOS,請流覽至 使用 Aptio® V UEFI 韌體核心的 Intel® NUC 的 BIOS 更新與復原說明。®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