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90611 內容類型: 維護與效能 最近查看日期: 2023 年 07 月 19 日

使用電源按鈕功能表時,如何使用 Aptio® V UEFI 核心復原 Intel® NUC BIOS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使用電源按鈕,在升級失敗後復原 Intel® NUC BIOS 的步驟。

描述

嘗試更新 BIOS 後,Intel® NUC 無法開機。

解決方法

如果 BIOS 更新中斷,BIOS 很可能處於無法使用的狀態。請按照指示和/或觀看以下影片,嘗試復原 BIOS。

  1. 下載復原 BIOS (.bio) 檔案。例子:

    Available downloads

  2. 復原檔案 (*.bio) 複製到 USB 裝置。
  3. 目的電腦關機時,將裝置插入USB 埠。
  4. 電源按鈕三秒鐘,然後放開。出現電源按鈕功能表。

    Power Button menu

  5. 下 F4 開始 BIOS 復原。
  6. 等待 2 至 5 分鐘才能完成復原程式。

    Flash update has completed successfully

  7. 復原程式完成時,電腦可能會關閉,或是提示您將其關機。
注意如果 BIOS 中有韌體更新(例如下方),則使用電源按鈕方法時韌體將無法更新。若要更新 BIOS 中的韌體,您需要使用 F7 方法跨接器復原方法執行 BIOS 更新。

Firmware update in the BIOS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54 產品

Intel® NUC 8 主流遊戲迷你電腦 (NUC8i3INH)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