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91180 內容類型: 錯誤訊息 最近查看日期: 2022 年 08 月 08 日

Intel Graphics Driver版本 30.0.100.9684 和更新版本的錯誤代碼

環境

30.0.100.9684 和更新的顯示晶片驅動程式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Intel 顯示晶片驅動程式安裝程式 (30.0.100.9684 和更新的驅動程式) 可能產生的每個安裝錯誤代碼的資訊。

描述

嘗試安裝 Intel 顯示晶片驅動程式時,收到錯誤的結束代碼代碼。

解決方法

下表提供 Intel 顯示晶片驅動程式版本 30.0.100.9684 及更舊版本安裝失敗期間可能產生的每個錯誤代碼的詳細資訊。有關如何識別驅動程式版本的詳細步驟,請參閱 如何識別您的Intel® Graphics Driver 版本。

安裝程式結束代碼
0成功0
 成功執行 
1錯誤1
 一般錯誤,在安裝過程中發生問題,且沒有其他錯誤適用于此情況。若要取得更多資料,使用者應檢查日誌檔 (C:\ProgramData\Intel\GFXInstaller\IntelGfx.log)。 
2REBOOTING_SYSTEM2
 驅動程式安裝程式未發生任何錯誤,但系統必須觸發平臺重新開機。 
5PLATFORM_UNSUPPORTED 3
 驅動程式不支援作業系統或平臺上的裝置。使用者可能從 intel.com 下載了錯誤的驅動程式。 
6CLOSED_BY_USER 4
 驅動程式安裝未發生,使用者關閉安裝程式。 
7ERROR_BAD_COMMAND 5
 安裝程式已透過不支援的參數的命令列提示啟動。使用者應檢查安裝程式的命令列說明。 
8DRIVER_FILE_NOT_FOUND 6
 安裝程式無法在驅動程式套件中找到 INF 檔案。 
9DRIVER_DIGITAL_SIGNATURE_MISSING 7
 部分驅動程式相關檔案已修改,且沒有 Intel 數位簽章。 
10EXTRAS_DIGITAL_SIGNATURE_MISSING 8
 「資源」資料夾中的某些元件已修改,且沒有 Intel 數位簽章。 
11INSUFFICIENT_DISK_SPACE 9
 平臺上沒有可用的空間來安裝驅動程式。 
13REBOOT_REQUIRED_BEFORE_SETUP10
 若要繼續安裝驅動程式,必須重新開機系統。 
14REBOOT_REQUIRED 11
 驅動程式安裝程式進行時沒有任何錯誤,但要完全套用所有必要的設定/變更,使用者必須自行重新開機驅動程式。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03 產品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