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訊息:偵測到電腦製造商顯示晶片驅動程式

文件

錯誤訊息

000005469

2022 年 12 月 09 日

您是否看到其中一個錯誤訊息?

在使用 Intel® 驅動程式與支援助理的同時
錯誤:從 Intel 安裝顯示晶片驅動程式可能會移除您電腦製造商(OEM)的自訂設定。

在驅動程式手動安裝期間
錯誤:正在安裝的驅動程式未針對此電腦進行驗證。請從電腦製造商取得適當的驅動程式。安裝程式即將結束。

在嘗試解決此問題之前

在繼續之前,請識別您的 Intel Core® 處理器及其世代。依照您所擁有的處理器,您可以找到下列解析度:

處理器 為什麼 解決方案
第 6 代、第 7 代、第 8 代、第 9 代、第 10 代、第 11 代與第 12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顯示晶片,以及相關的 Intel Atom®、Pentium® 與 Celeron® 處理器

Intel® 第 6 代核心處理器或更新的處理器出現此錯誤,是因為系統安裝了非 DCH 的驅動程式。

請依照「OEM Error Message Appears When Installing Intel Graphics Drivers on 6th Generation Intel Processors or Newer」中的步驟排除問題。

注意:如果安裝了最新的 DCH 驅動程式,您將不會收到這個錯誤。請查看您是否安裝了 DCH 或非 DCH 驅動程式

第 5 代、第 4 代、第 3 代、第 2 代和前幾代 Intel® Core™ 處理器顯示晶片,以及相關的 Intel Atom®、Pentium® 與 Celeron® 處理器 當您的電腦製造商 (OEM) 安裝的驅動程式阻止系統從 OEM 驅動程式更新至一般的 Intel 驅動程式時,Intel® 第 5 代 Core 處理器或更舊的處理器上會出現此錯誤。

建議您務必從電腦製造商那裡取得最新驅動程式。

但是,如果您的製造商不再提供新的驅動程式,或者您想安裝更新的 Intel 通用驅動程式您可以執行通用 Intel® 顯示晶片驅動程式的全新安裝

警告:請注意您有系統不穩定、失去功能或導致 OEM 驅動程式試圖解決或啟用其他技術問題的風險。

 

相關主題
使用 Intel 顯示晶片時,Adobe Preimiere Pro 系統發生相容性錯誤
如何識別您的 Intel® 繪圖控制器
Windows* 更新會將顯示晶片驅動程式降至以前的版本
使用第三方軟體更新 Intel® 顯示晶片驅動程式
Intel® Windows DCH 顯示晶片驅動程式常見問答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