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筆記本電腦無法識別我的新 Intel® 無線網路卡?

文件

相容性

000005846

2023 年 08 月 11 日

由於多種原因,當您安裝 Intel® 無線介面卡時,筆記本電腦可能無法識別新硬體。

  • 製造商限制

    原始設備製造商 (OEM) 可能會將電腦限制為僅使用特定的無線介面卡,從而在使用先前安裝的其他無線介面卡開機時導致安裝錯誤。

    建議您聯絡 製造商、供應商或購買地點,以瞭解 Intel 無線網卡升級的可用性與支援。筆記本電腦製造商必須符合 法規要求 ,才能判斷您是否可以在系統中安裝 Intel 無線介面卡。

  • 監管問題

    我們不建議安裝或升級各種 Intel 無線網路卡。

    更換與特定無線軟體和不同介面卡類型相關聯的介面卡可能會導致連接問題或軟體錯誤訊息。例如,如果您將 Wi-Fi/WiMAX 介面卡更換為 Wi-Fi 介面卡,您可能會收到 WiMAX 錯誤訊息並失去與 WiMAX 網路的連接。

  • 驅動程式限制

    您的電腦製造商可以自訂驅動程式和軟體以啟用或改變功能,或在您電腦上提供更好的操作。如需最新的更新和技術支援資訊,請與製造商聯絡。

    如果您無法再從您的電腦製造商取得驅動程式支援,您可以 下載通用 Intel 驅動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