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于 LGA1156 插槽的 Intel®桌上型處理器的安裝與整合

文件

安裝與設定

000006058

2020 年 10 月 06 日

列出的影片和檔適用于以 LGA1156 插槽為基礎的下列 Intel®桌上型處理器。如果您不確定您擁有哪一種插槽類型,您可以造訪 Intel®產品資訊網站 來尋找此資訊。

  • Intel® Core™ i7-800 桌上型處理器系列
  • Intel® Core™ i5-600 和 Intel® Core™ i5-700 桌上型處理器系列
  • Intel® Core™ i3-500 桌上型處理器系列
  • Intel® Pentium® G8xx、G6xx 和 G6xxx 桌上型處理器系列

如需有關其他桌上型處理器的詳細資訊,請造訪 Intel®處理器安裝中心

 

檔/影片描述
處理器整合影片(LGA1156)顯示處理器與風扇散熱片整合與移除程式。
處理器整合概覽(LGA1156)說明處理器整合與移除指令。
如何應用熱介面材料(TIM)本檔涵蓋桌上型電腦處理器的熱介面材料的應用程式與拆卸。
重設盒裝處理器風扇-散熱器扣具/圖釘包含重新拔插風扇圖釘的逐步說明。
系統散熱管理說明熱量管理,以及實現良好系統氣流的提示。
 


下表顯示了用於識別和整合 Intel®桌上型處理器與插槽的有用資訊。
 

檔/影片描述
Intel®桌上型電腦處理器支援資源提供最常見的客戶要求的桌上型處理器支援材料。
Intel®處理器診斷工具導向教程影片說明此工具的作用,以及如何從我們的網站下載它。
Intel®處理器標識實用程式影片說明此工具的作用,以及如何從我們的網站下載它。